哈石油(团)【2018】7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年升旗仪式的通知(7)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7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8年上半年升旗仪式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四个意识,在促进我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为使我校大学生正确认识个人与集体、国家三者之间的关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自身社会价值及个人价值。经校团委决定将在本学期组织开展以“寄语新时代 青春颂祖国 ”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1. 活动主题:寄语新时代 青春颂祖国

  2. 活动时间:每周一早6点45分

  3. 活动地点:体育场

    四、活动要求如下:

    1.活动要积极围绕党的十九大及相关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开展,各二级院团总支要积极落实此项工作,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受到教育,切记不可形式化。

    2.各二级院上交本学院升旗仪式活动方案(3月24日前)。活动开展后及时上报新闻及活动总结。(升旗仪式活动当天20:00前将活动新闻、原始图片上报至邮箱hiptuanwei_xw@163.com)

    3.升旗仪式以二级院为单位进行组织,参加人员由二级学院学生干部、2017级全体在校学生组成。

    :各二级院开展升旗仪式活动顺序表:

序号

开展时间(拟定)

地 点

1

3月26日6:50

体育场

2

化学工程学院

4月 2 日6:50

体育场

3

石油工程学院

4月 9日6:50

体育场

4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4月16日6:50

体育场

5

土木工程学院

4月23日6:50

体育场

6

外语学院

5月7日6:50

体育场

7

经济管理学院

5月14日6:50

体育场

注:

1.各学院继上学期开展情况,进行本学期升旗仪式开展时间的排序,天气因素导致不可开展瞬移下一周。

2.所有电子版材料(包括:活动策划、总结、原始图片)上报至团委

联系人:于   18345731691  Qq972905555

       郭津铭 18246317097   Qq370942878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