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油(团)【2018】5号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收取团费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5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年上半年收缴团费的通知

 

各二级院团总支:

团费收缴工作是团的基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衡量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状况的显著标志。认真做好团费收缴工作,是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增强团员的组织观念,切实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根据《团章》的要求,参照《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规定》,对2018年上半年团费的收缴事宜通知如下:

2018年上半年共六个月团费收缴工作文件下发日开始,每人(含毕业班学生)须交团费3元(每月0.5元)。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资格起,应交纳党费,除同时自愿交纳团费者外可不交纳团费。请各二级院团总支将团费与《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情况统计表》暨附表1—4(加盖各二级院团总支公章、一式两份)于410-13日统一交至校团委,团委将开具缴费收据,未交团费的请附详单说明。请各二级院团总支结合附表:时间推进流程,认真做好本院的团费收缴工作。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319

附表:

时间推进及工作步骤:

一、2018年3月25日前

团总支统一上报没入团人员名单至团委并领取入团志愿书,未入团人员填写入团申请书统一办理入团手续。

   二、2018年3月25日——4月2日

  1.团总支整理团籍、核对团员名单。需填写表1:哈尔滨石油学院基层团支部团员情况表(各团总支每年级一个表格、每班级在此表格下建立一个子表)

2.团总支需填写表2:哈尔滨石油学院各二级学院团员情况总表

3.团支部收缴团员团费上交团总支,团总支需填写表3:哈尔滨石油学院团费收缴情况统计表及表4:各总支未交团费名单。

  三、4月10日-4月13日

  1. 团费及所有表格上交至校团委(电子版),同时上交表3纸质版(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各团总支留档需印团总支公章)。

     

    注:党员自愿上缴团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