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油(团)【2017】3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7年上半年升旗仪式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7-3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7年上半年升旗仪式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我校大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为促进我校校园文明、文化建设,提高我校大学生国防意识,校团委将在本学期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要求各二级院团总支积极组织、落实,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达到广泛受教育的作用。

活动要求如下:

1.各二级院团总支上交升旗仪式活动计划(322日前)。活动开展后及时上报新闻及活动总结。(新闻当天上报,总结含照片1个工作日内上报)

2.升旗仪式以二级院为单位进行组织、策划,观众自行安排。

3.要求各二级院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开展升旗仪式,主题自定。

:各二级院开展升旗仪式活动顺序表:

序号

单 位

开展时间(拟定)

       地 点

1

   

3 27 6:50

      体育场

   2

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4 10 6:50

体育场

3

土木工程学院

4 17 6:50

体育场

4

石油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4 24 6:50

体育场

5

机械工程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5 08 6:50

体育场

6

艺术学院、外语学院

5 15 6:50

体育场

注:1.所有电子版材料(包括:活动计划,活动总结,新闻稿,图片)上报至团委以下工作人员

联系人:刘德江15303619271  qq:1980330615

       孙程雨18846065629  qq:1913995955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