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油(团)【2016】9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6年新生军训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6-9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6年新生军训
“三查 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健全学校规章制度,规范我校各二级学院的管理模式并提高其水平,共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为培养大学生在军训期间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此期间军训监察小组将对各二级学院新生(训练情况、仪容仪表)、二级学院军训代训的学生干部(服装、言谈举止、吸烟)及新生寝室及训练(途径)场地的卫生情况进行督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军训期间督查项目如下:
1、纪律:
各二级学院在军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学校下发的时间安排,学生不得旷训、迟到以及早退等,在训练过程中必须服从教官及管理人员安排,禁止学生军训期间交头接耳、嬉笑打闹。
2、卫生:
(1)室外:各二级学院时刻保持所在营途径训练场地的卫生,须放置垃圾回收站(黑色垃圾袋做统一回收),训练后及时清理垃圾封(系)好后统一放在校园垃圾桶处。
(2)室内:各二级学院督促学生保证寝室楼及寝室内卫生(严格按新生寝室管理要求进行检查各项指标)。
3、仪容仪表:
大一军训人员须穿戴学校统一下发的军训服装(特体学生除外)。各学院学生干部(辅助监管人员)不得穿戴过于随意(拖鞋、奇装异服),要求:注意言行举止,不得出现说脏话、抽烟、随地吐痰等不良现象。如有违反要求校检查小组现场记录(照片纪实)并反馈给二级学院并上报校学生工作处。
二、监察领导小组:
总指挥:张耘、王锦石  
副总指挥:周雪松
各组组长:陈海吉、刘畅、周吉、赵东标、李文鹏、腾玥 、耿博文、胡振海
各组组员:校团委学生干部、校国旗护卫队成员
注:军训监察小组将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结果将反馈二级学院,情况严重将关联各学院评比成绩,请重视   。
                                                                                                   哈尔滨石油学院共青团委员会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