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奔跑吧 追梦人”主题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为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响应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号召,同时,为进一步激发青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阳光朝气,2019年04月02日中午12:30,由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主办,由校学生总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奔跑吧 追梦人”主题活动在我校铁人广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宏,副校长杨海清,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赛事的第一项内容是百人拔河,九个学院出男女各一队,每队20人,以三局两胜、积分制循环PK的方式进行。当比赛哨声响起,各队成员们目标一致,团结作战。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同飘荡在学校广场上空,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男生组:机械工程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分别荣获前三名,女生组:自动控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冠亚军,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并列荣获季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扬了我校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在此次以“奔跑吧 追梦人”主题活动中,我校会陆续开展具有广泛性、趣味性的百人体育活动,以此提升我校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进而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