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暖意浓浓!冯晓校长的关怀
 

暖意浓浓!冯晓校长的关怀

——冯晓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月27日,晴,风和日丽,艳阳高照。上午十时许,冯晓校长率分管校领导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同志热情迎接。

  我院院长胡文教授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成果、学生创新创业等几个方面向冯晓校长一行做了专题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教学分管副院长朱佳梅分别汇报了党建、思政、学生工作以及教学工作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交流在坦诚、轻松、热烈、亲切的氛围中进行。冯晓校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汇报,并不时打断询问,就汇报中的内容与学院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交换意见。他指出:学院“课程群”建设是工作中的亮点之一,应当进行更为深入的组织、研究和挖掘,同时要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工作无小事,任何出现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及时解决。徐克非副校长建议学院进一步注重教学过程管理,教师要在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有机融合方面多下功夫。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即,冯晓校长一行在新学期谋篇布局之时到学院调研指导并送来中肯的意见建议,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也使得学院各级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明确了目标。学院将紧密团结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周围,一丝不苟、多措并举,创新搭建完善育人体系,坚决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