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倡导我校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2019年3月26日下午13时,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0名志愿者走进静怡家园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拿着小刀、笤帚等工具,对社区楼道内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及垃圾进行了清理,天气较冷,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却十分高涨,清理完环境卫生后,志愿者们还来到了社区孤寡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为他们打扫卫生,为他们整理衣物。整个活动共持续2个小时。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志愿者们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意识,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我校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