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橄榄球女队勇夺U18女子组全国冠军
 

年终大事记

  哈尔滨石油学院橄榄球队全国赛“首秀”,勇夺“2018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触式橄榄球锦标赛”U18女子组冠军,U18男子组第五名!

  2018年12月30日,由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2018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触式橄榄球锦标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5支队伍近400人参赛,哈尔滨石油学院共派出男子橄榄球、女子橄榄球两支队伍参赛。李静宇老师担任主教练。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哈尔滨石油学院橄榄球队脱颖而出。

  赛场上,比赛时间为8分钟,无中场休息。队员们凭借配合默契,传球连贯,防守牢固,进攻犀利多次撕破对手的防线。同时,队员们利用教练布置的战术,紧密配合攻势迅猛,实现一个又一个达阵得分。

  哈尔滨石油学院女子橄榄球队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实现所有比赛全胜,“对手0达阵”! U18男子队伍,利用战术,紧密配合,完成多个“飞身达阵”。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获得橄榄球协会领导、各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不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哈尔滨石油学院橄榄球队坚持两年的高强度训练,酷寒中拼搏,寒霜中磨练。不畏严寒,终得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