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赛区初赛方案及评分标准
 

全校读者: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主办,博看数据库承办的“言为心声”博看朗读大赛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开启,现将我校在校生参加初赛方案公布如下:

作品提交时间:

  2019年1月4日——2019年3月24日

作品录制提交流程:

  哈尔滨石油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读者服务——博看朗读—长按二维码识别小程序—微信或手机号绑定登录——选择读本或自带读本——选择音乐——录音——填写信息报名参赛


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1、参赛人群为哈尔滨石油学院全体在校生。

  2、比赛采取单人或多人组合朗读的形式。

  3、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

  4、参赛选手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的博看朗读小程序进行录音,提交初赛的参赛作品。

  5、可选择小程序里推荐读本,也可选择自带读本,自选音乐。

  6、每人限报两个作品(一个个人朗读,一个团体朗读),录制次数没有限制。

  7、所选作品题材不限,鼓励原创作品;但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符合本次大赛主题。

  8、朗诵要求语音清晰准确、抑扬顿挫、情感丰富、表情达意、具有感染力。

  9、由图书馆按照以上标准及参考排行榜单在全校提交作品中选出三个优秀作品参加复赛。

  10、联系电话:0451——87172734

投票方法:

  1、进入朗读小程序首页点击上方报名入口。

  2、进入排行页面以后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即可投票。

  3、想要分享给其他人为你投票需要点击进入参赛页面,点击自己的作品进入收听状态,点击右下角“分享”即可让他人为你投票。

欢迎全校同学踊跃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