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2019跨年联欢晚会隆重举办
 

旺犬献丁辞旧岁,金猪进亥迎新春。2018年12月31日,晚20:30哈尔滨石油学院2019跨年联欢晚会在主教学楼阳光大厅隆重举行。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焦光纯、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杨海清、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栾敏、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冯研及各部、处、室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与在校同学们一起喜迎2019年的到来。

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跨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踏着动感的节拍,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可谓好戏连台,百花争艳。中间穿插了突出团体活动的小游戏,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高品质、高格调的视听盛宴。

1、【开门红】

2、歌曲【逐梦】、【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3、舞蹈【时代在召唤】

4、小品【恋爱操控师】

5、歌曲【生如夏花】

6、小品【午夜出租车】

7、歌曲【中国人】

8、小品【新年采访】

9、舞蹈【葫芦娃】

10、歌曲【小幸运】

11、诗朗诵

12、歌曲【最初的梦想】

13、舞蹈【killing me】

14、相声【研究生】

15、歌曲【只要有你】

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时间里,我校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即将逝去的2018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新年伊始续写了充满希望的篇章。

此次跨年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师生们对新的一年的祝福,更是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充分展示同学们的个性和才艺的同时,促进了我校的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