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如果明天就要毕业离开校园,

那么最后我想看一场毕业生晚会”在六月离别之际,穿越时光空洞,重历四年青春。

 

盛夏光年,夏虫鸣鸣。

这四年,这三年。

多少时日轻描淡写,

初夏的宁静随雨水滑落,

成长的羽翼也日渐丰满,

青年穿上崭新的毕业服

……

四年,三年前,初秋,

与哈尔滨石油学院的第一次邂逅。

四年,三年后,盛夏,

回味承载记忆的校园,

没有人抵挡得住时光的脚步,

没有人能长留青春。

时光是留不住的,

能带走的只有记忆,

终究,毕业这一天,

不知不觉地来了……


  到场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杨宏,学工处处长宁晶,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与众多学生一起观看了毕业晚会,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大学生艺术团乐队带来的《易燃易爆炸》以及《飞行》瞬间点燃晚会气氛。


  大学生艺术团民族队在万众瞩目下登场,她们带来的是舞蹈《鱼》,优雅的舞姿让人沉醉其中。

  土木工程学院的歌剧《情非得已》在我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接下来是艺术团舞蹈队的《杀死忍者》热血少年这才是青春。


歌曲串烧《再见》《等你下课》《你就不要想起我》 亦是让观众连连惊叹。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liphip》让大家沸腾起来,大四毕业生带来的《男孩》流露出对毕业的不舍。


  最让大家激动的除了节目本身的精彩,还有设立抽奖环节。每一次的抽奖环节都带有精彩的小游戏,让大家沸腾连连,紧张到屏住呼吸。

大学生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的舞蹈《Uptown funk》,精彩的魔术表演,吉他弹唱《花房姑娘》和b-box表演,社团联合会的西洋管弦乐队为我们带来表演,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大齐舞表演。

  车站是相聚分别的地方,也是驶向未来的地方。预示着对毕业的感叹与祝愿。哈尔滨石油学院祝愿所有毕业生前途一片明朗!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必害怕离别,岁月会带你们遇见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