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展社团风采,促哈油腾飞”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展社团风采,促哈油腾飞”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为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阳光体育”的号召,使我校师生更好的参与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体育  锻炼习惯。丰富我校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给各社团之间提供交流的平台,我校青翼羽毛球社于2018年6月12日中午13: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展社团风采,促哈油腾飞”主题羽毛球友谊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锦石,校团委副书记彭雷,校团委老师冯海龙,青翼羽毛球社团指导老师李长城以及各校学生组织主席。社团联合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各社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2点40分,工作人员便早早的到达了活动中心集合。到达目的后,便迅速投入到活动的准备当中,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忙忙碌下,很快一切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入场,主持本次活动,宣布活动开始,裁判准备就绪,活动正式开始。历时三个小时的时间,先后进行了:开幕抽奖小活动,羽毛球选拔赛、决赛,歌唱表演,闭幕颁奖仪式环节。


  赛场上,只见选手们聚精会神盯着对方手上的羽毛球,移步、跑动、跳跃、扣杀,个个情绪高昂,打得球时而像出膛的跑弹,时而像离弦的箭。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到了竞技体育的乐趣。最后,大学生心理协会获得了冠军,微电影社获得了季军,萧韶九成汉学社与军魂社获得了季军,新起点英语协会、创新创业协会、群英武会社、跆拳道社、落樱动漫社获得了优秀团队奖。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可欣做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对阳光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也加深了我校各社团之间的友谊,更有效的提升了我校社团的影响力,为我校各社团之间的再次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