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黑龙江省俄速通公司宣讲会暨面试会圆满结束
 

[校园动态]黑龙江省俄速通公司宣讲会暨面试会圆满结束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8年6月5日下午一点,黑龙江俄速通国际有限公司代表于我校主教601教室进行宣讲面试。


  此次招聘会所招聘的岗位是亚马逊运营管理人员,企业代表对企业行业进行详细介绍,并观看了全球开店小视频。亚马逊引领全球,禁止侵权行为,对其知识产权非常维护。它根据国家性质的不同来规定价格,维护买家应有的权利保护其利益,尊重买家心意理想退货。所以去年亚马逊交易成功十多个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该企业软实力强大,并有丰富的社会资源,获得多次荣誉。它招聘的岗位要求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外语人才优先,并且可以在深圳、广州、上海、宁波、杭州任选工作地点。只要通过企业的面试,符合企业要求的综合素质,就可以接受公司免费三周岗位培训。


  最后,该公司的王经理介绍岗位每天工作内容,包括后台上架、确认订单、邮件回复、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之后的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王经理也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在结束宣讲后,又于主教515教室进行了招聘面试。王经理面试时巧妙的让面试者互相介绍对方的优缺点,并向面试者提出如何化解矛盾,如何看待日后日常生活等问题。

  此次活动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这次宣讲面试给应届毕业生带来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让她们有了面试的经历。相信经过此次面试她们以后也会有更多的经验,会获得更大的成功。也希望我校的15级同学招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