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的践行“三走”精神,引导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提高身体素质。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团委秘书处于2017年5月7日上午10点在主教阳光大厅举办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大赛。校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根据学生干部成员的身体素质设定,分为解手链、指压板接力两个项目。目的是激发、强化、整合和升华参赛者的自信心、责任心、适应性和群体合作能力。

 

 

 

比赛于10:50正式开始,校各学生组织成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阳光大厅集合等待比赛,现场秩序良好。比赛开始之后,各组织分项目进行比赛,井然有序。虽然今天的天气很不好,阳光大厅里也有一些微凉,但是参赛的同学没有一丝的不耐烦。比赛时保持良好的纪律和饱满的精神,赛场上还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本次比赛项目都为团体项目,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干部们充分认识了开展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且努力引导和带动更多大学生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从而培养阳光的心态,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