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化工新风 创建文明单位
 

本站讯:

2012年11月6日晚5点30分,由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的中期汇报演出——2012届迎新晚会,在主教518教师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徐柏南,团委老师王锦石,及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

晚会在Seekr乐队的《离开地球表面》中拉开帷幕。在HIGH歌热舞之后,由化工系学生带来的小品《信使》更是让观众们开怀大笑。随后的节目无一不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在歌舞之中全场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更有化工系杨昕老师美妙动听的演唱。本次晚会还在节目之后为化学工程系每名在比赛中取得成绩的学生颁奖。最后由全体演员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结束了今天的晚会。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化学工程系的多才多艺,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于此同时也增进了整体的感情。感谢化学工程系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节目,希望化学工程系的明天更加精彩。

记者:孙祺 武梦茹

201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