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十校联盟和西俄勒冈大学来我院洽谈合作办学
 

9月22日下午,美国太平洋十校联盟驻中国区主任胡芳杰和西俄勒冈大学国际部主任杨能强一行二人来到我院,就与我院进行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我院院长王玉文、外事办主任曹廷军参加了洽谈。

美国太平洋十校联盟驻中国区主任胡芳杰(左)和西俄勒冈大学国际部主任杨能强(右)在阳光大厅与院长王玉文合影

王玉文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我院的办学条件,胡主任和杨主任一行在实地考察后,对我院的校园环境、办学水平和规模、教学质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华瑞学院突飞猛进的发展让人惊叹;学院办学定位准确,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较高。

双方在主教学楼会客室洽谈合作事宜

在主教学楼会客室,双方就未来我院与美国太平洋十校联盟所属各大学、西俄勒冈大学的合作事宜,如派出教师和优秀学生出国留学、采取3+1+1联合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院长特别提出希望能在石油工程特别是海洋石油工程、新能源化工等专业领域进行合作。

客人参观实验室和琴房

近年来,为深化教学改革,拓展办学渠道,我院积极引进国外教育资源,学习国外先进经验,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我院的办学水平。

201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