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教师节
 

为了庆祝第27个教师节,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于9月9日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为老师送上一朵花、一贺卡、一段话、一鞠躬、一板报、一封信。

9月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在主教学楼、第二教学楼、食堂张贴了宣传海报(书信),在主教学楼阳光大厅展出了教师节板报,提前营造了节日的氛围。

9月9日第一节课前,化学工程系学生代表为任课教师送上了一支鲜花以及一张贺卡,在送上一份祝福之后,全体同学为老师深深鞠躬,表达对老师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的真诚深深地感动了任课教师。

与此同时,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丛向辉带领学生干部来到主教学楼,给学院各部门教职工送上一支鲜花和一张贺卡表示祝福。

化学工程系书记吴亚超表示,“六个一”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从各个办公室传来的阵阵笑声证明了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认可,他希望通过这次“六个一”活动能给全院教职工送去真诚的祝福,并且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知恩、感恩,要让学生们体会到老师教书育人的辛劳。同时,他也希望化工系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做一名好教师,为华瑞学院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化学工程系

201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