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关于开通新版中科VIPExam考试库的通知
2019-08-30 10:49   审核人:

VIPExam考试库将海量学习资源与实用学习工具有机融合,现已收录12大类超过2100个考试科目的精品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提供一站式“资源+应用”服务。

新版考试库中增加了视频学习资源,更加全面地为同学们提供学习资源。

中科VIPExam考试库仅面向校园网用户开放,同学们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VIPExam考试库的移动端(微信版/安卓版/苹果版)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或使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

旧版考试库的账号和新版账号不通用,所以有旧版账号的同学仍需再次注册!

旧版考试库将于2019年10月1日下线,请同学们开始使用新版考试库并注册账号。

电脑端使用方法:

(1)数据库网址:www.vipexam.cn

(2)通过图书馆网页进入中科考试库

(3)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

移动端使用方法:

(1)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2)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阅读推广→中科考试库(新版)进入使用小提示:作为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的数字资源服务项目,VIPExam考试库面向同学们是免费注册、免费使用的。建议同学们初次使用时注册自己的个人账户,这样才能使用数据库中的各种个性化学习功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