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书香人生·知网相伴 ——黑龙江省民办院校图书馆知识问答竞赛
2019-04-01 13:44   审核人:

阅读是传承文明、更新知识、提高民族素质的基本途径,而高校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为了促进大学校园读书获取知识,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的阅读获取知识的热情,营造“书香校园”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针对黑龙江省各民办院校开展“书香人生,知网相伴——黑龙江省民办院校图书馆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关注【龙江知网】微信公众号,点击“答题竞赛”菜单栏下的“民办院校答题赛”,即可参与答题竞赛。

01、比赛内容?

单选题20道,限时30分钟,满分100分;每人有2次的答题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终的成绩。

知识问答内容围绕“4·23世界读书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信息检索操作、图书馆常识”五个主题。

02、比赛时间?

2019年3月29日——4月22日

03、参赛方式?

关注【龙江知网】微信公众号,点击“答题竞赛”菜单栏下的“民办院校答题赛”,即可参与答题竞赛。

04、参赛要求?

黑龙江省各民办院校师生,答题前必须填写学校全称、院系全称、姓名和联系方式,如信息不真实或不全所获奖项将被取消。

评奖规则

优秀答题奖

评奖规则:以学校为单位,每个校选取排名前50的参赛者获奖。(同等分数者,答题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

奖品设置:以下五种奖品,随机获取1个:日系遮阳伞、风扇、U型护颈枕、收纳整理箱、清华大学纪念品书签钥匙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