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试用通知
2018-11-16 10:04   审核人: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74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国际数据、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县市数据、人文社科数个系列的数据库集群,总数据量近40亿条。

试用步骤:

1、在我校IP范围内,登陆EPS网站:http://olap.epsnet.com.cn, 进入网站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进入数据库”按钮,可直接进入数据库系统。

2、进入EPS系统后选择需要查询的子库,再选择需要查询的数据指标,指标选择完成后点击“查询”按钮系统会显示查询结果。

                             图书馆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