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博看数据库陪您在家抗疫情
2020-01-27 10:48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在继续,大家都相应号召减少外出,在家做好预防,但是不能去图书馆看书了怎么办?身体虽然在家中,思想不能停止进步!图书馆携手博看数据库,就算人在家中,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APP,博看数据库,看书、看刊、看报、听书、听刊,就像图书馆一直在你身边!

一、博看书苑APP

博看移动阅读,把4000多种人文畅销期刊、30000多册畅销图书、300多种主流报纸进行多次加工和处理后,把最精美的页面和便捷的使用方式提供给读者,使浏览画面更加清晰,阅读更加顺畅。

博看期刊移动阅读还提供,检索、下载、收藏、最近阅读、历史搜索记录、放大、缩小等功能;支持原貌版和文本版两种阅读方式,以符合不同读者的阅读习惯.

支持操作系统: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系统(支持大部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4000多种高清期刊 30000册精品图书 300种主流报纸

原貌、文本一键转换,人性化设计,更新及时,随心享受阅读,下载、收藏、分享、互动,内容丰富,使用便捷。下载完成后离线也可阅读哦!

使用方法: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博看书苑APP

输入机构账户号:hrbsyxy

手机号注册,即可开启移动阅读之旅

二、博看有声APP

博看有声在博看原有海量数据库的基基础上,推出有声图书和有声期刊,它涵盖了方方面面的内容,全部为真人配音,原声录制,拥有强大播放功能,内容丰富,更新及时,使用便捷,并提供下载、收藏、分享、互动等功能。真正做到了随心听书、听刊的强大功能。磁片化服务,解放双眼,听你想听。

博看有声数据库,收录了国内知名的大刊、名刊及各种上榜好书,畅销书及热门作家作品,获奖名著(茅盾文学奖、人民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等,时长达到19万小时,95万集。

有声期刊:博看拥有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博看有声精选优质期刊的优质文章转换成有声期刊,包括热点新闻、党建之声、文学文摘、商业财经、经济管理、婚姻家庭、儿童文学、人文地理等多种重要刊物。

有声图书:收录上榜好书、畅销新书、获奖名著等丰富资源,内容涵盖了历史文学、相声曲艺、品质生活、健康养生、儿童文学、政治法律、商业财经、国学经典、名人传记、红色岁月、职场管理、小说故事、海外名著、科普奥秘、励志成功、战争纪实、女性情感、经典解读等26个专辑。

下载完成离线也可听书哦!

输入机构账号:hrbsyxy,手机号注册,即可开启强大的掌上有声图书馆

三、博看微刊、博看有声微信版

使用方法:

只要关注“哈尔滨石油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帐号,点击下方-“博看微刊”or“博看有声”,既可自由读阅博看期刊,电子书和报纸,又可以倾听海量的期刊和图书资源。期刊不但可以看到当期,还可以看到往期,并实现检索、收藏、分类浏览,还可以把喜欢的内容分享给微信好友,QQ好友,朋友圈等。

支持操作系统: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系统(支持大部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