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关爱桃李学子 美德扬彻神州”——石油工程学院2019届考研学子向图书馆赠送锦旗
2019-05-27 14:41   审核人:

5月23日下午,2019届石油工程学院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将一面写有“关爱桃李学子 美德扬彻神州”的锦旗赠送给图书馆,表达对图书馆工作的谢意。

2018年考研自习区负责人姜雪楠老师代表图书馆从同学手中接过了锦旗,于红副馆长与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进行了交谈,祝贺同学们考上研究生,希望这些同学在新的学习阶段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全体馆员老师与考研同学一起合影并对同学们送上祝福。

哈尔滨石油学院图书馆每年为考研学生提供专用自习区,位于图书馆四楼,提供固定学习座位及考研复习书籍,并为考研学生延长闭馆时间、时时听取考研同学的意见及建议。今年图书馆为考研同学提供200余个考研座位,基本能够满足考研同学对座位的需求。

面对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信任,我馆将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读者,并希望考研同学对图书馆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