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2017年9月6日下午,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携手哈尔滨石油学院共同举办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在学校主教学楼215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石油工程学院朱砂老师作为去过企业实习的教师代表发言,直观的跟毕业生描述到企业实习的真实感受。接下来,由亚通石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经理马昆鹏向在场同学放映亚通石化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秉持的企业文化。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年产值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表示,公司将真诚的邀请哈尔滨石油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由于本次招聘会收到简历较多,人力资源部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信息员:康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