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9月20日上午9点,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于主教407教室举行。我院副院长李岳祥、党总支副书记康平军热情接待了招聘方负责人宋士奎部长一行。我院2014级辅导员邱晨明组织2014级毕业班学生参加此场招聘会。



会上,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主讲人邱彤首先从“企业概况”、“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体系”、“需求专业及招聘流程”几个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有意向的同学向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经过筛选之后招聘企业对我院相关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F37A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搭建了招聘平台,更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薪资优厚的工作岗位,有助于更好地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难问题,缓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压力。



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蓝宝石晶体材料及生长设备,3D玻璃热弯设备等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亚洲最大KY法的蓝宝石晶体材料研发与制造中心。据悉,我院有近20名2016届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其中有的校友已经做到技术岗位和部门领导,得到了企业上下的一致好评。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信息员:康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