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栾敏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为确保我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栾敏及招生就业办主任刘洋、副主任陈旭辉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我院副院长李岳祥、党总支副书记康平军向栾书记汇报了当前学生就业情况,并就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

 

 

    栾书记在座谈时指出,全院领导、教师尤其是毕业生辅导员要关心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要精准掌握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尽最大可能地为学生们寻找就业单位,提供工作岗位,加大服务力度。栾书记说,尽管当前石油专业学生的就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石油行业大环境的影响,但我们应该通过做学生思想工作,让同学们看清形势,找准位置,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座谈中,我院毕业生辅导员也向校领导提出了目前一些毕业生有岗不就,选择挑剔,择业困难等现实问题,通过座谈,栾书记希望我院能够扎实稳步地开展好学生就业动员工作,真正做到让每一个毕业生都能够顺利就业,有岗可就,为2017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