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初心不忘,谱写石油新篇章”—我院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暨年终颁奖典礼

“引吭高歌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石油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17时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初心不忘,谱写石油新篇章”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晚会暨年终颁奖典礼。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雁春、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副院长李岳祥、学团办公室主任王昱、18级辅导员贾延迪、19级辅导员郭海明、我院教师郑洲、李井洋、叶雪,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我院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夜晚。

晚会开始前,VCR播放了我院领导、教师向全体同学致以新年问候的画面,老师们温暖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院学生会各部门及19级各班班委代表也通过大屏幕向观众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本场晚会由12个节目组成,演员来自学院各个年级。晚会在开场舞《前夜》劲爆的旋律中开始,台下掌声雷动,欢呼不断,气氛燃爆全场。小品《四大才子》、《小宝金店》、《澳门风云》让大家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感受到了我院同学的才华与魅力,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在演出现场,流行歌曲的串烧和Rap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进行的同时,演员们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他们的情感及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晚会还设计了两次互动游戏环节,成功调动了全场观众的参与热情。17级学长张淇,李冠群演唱的《乌兰巴托的夜》更加完美地表达了全体演职人员对观众新年的祝福。在舞蹈《彩云之南》的乐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呈现出石油工程学院大家庭欢乐、祥和的团结景象。在颁奖仪式开始之前,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雁春用一首《等待》表达了对本次晚会所有台前幕后工作者辛勤付出的感谢以及对全体石油人的美好新年祝愿。


 


晚会结束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年终颁奖典礼,典礼共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寝室”等七个奖项,希望通过此次颁奖典礼,激励我院广大学生新一年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拼搏奋斗。



 


 


 


满怀收获的2019年即将离去,希望无限的2020年即将到来。在过去的2019年中,我们收获喜悦、品味感动。2020年,让我们感恩相伴,匠心筑梦;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谱写石油新篇章!




信息员:王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