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畅想青春”跨年颁奖晚会成功召开

2017年12月12日晚5点30分,石油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畅想青春”跨年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哈尔滨石油学院团委书记王锦石,团委干事冯海龙老师,学工处副处长宋旭,哈尔滨石油学院网络中心主任毛雷、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平军、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长城,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岳祥,副院长郑洲,石油工程系主任张国芳,实验室中心主任刘鑫,教师夏长元、王福平、孙博宇,团总支书记张雪,2017级辅导员王昱,2015级辅导员于洪峰以及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吴文浩老师,特邀嘉宾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系学生会主席李松晏等嘉宾与现场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现场,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欢快气氛。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支支节奏劲爆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喜剧小品、互动搞笑的分组游戏,无不让观众们瞠目结舌,拍案叫绝。晚会开始,伴随着萨克斯醇厚的独奏中拉开序幕,青春向上的主旋律久久回荡;曼妙的模特队员,身姿迷人,令人陶醉;劲爆的舞蹈舞蹈《Boom》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久久不能平息;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给大家带来的诗歌朗诵,深情款款,诠释了学生会工作的奋斗与无悔,无形中激励着在坐的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在《击鼓传花》游戏中,精彩不断,掌声一波接着一波……参加演出的各位选手用激情的歌、欢跃的舞等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共同为石油工程学院描绘了一幅富丽华彩的梦想画卷,他们积极投入,忘情表演,用行动诉说青春无限美好,无限青春畅想。晚会最后,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平军对石油工程学院这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展望,康书记的一首《都选C》直接将晚会的现场气氛推到了顶点。



在本场晚会的颁奖环节中,我院共颁发了三轮奖项,分别是优秀学习先进个人奖、优秀寝室奖、优秀先进个人奖。一轮轮的奖项的颁发,鞭策着在座每一位同学,通过对这些优秀学生寝室、先进个人及学习标兵的表彰,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见贤思齐,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创造石油新气息。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张扬了活力,锻炼了队伍,砥砺了士气,不仅是一次盛宴,还是一次总结。它不仅为石油工程学院2017到2018年度的学生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各项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信息员:康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