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召开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为更好落实《关于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意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结合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及学院具体情况,石油工程学院于假期前夕,在主教学楼416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工作安排会议,落实假期工作。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副院长李岳祥、院长助理朱砂、石油工程系主任张国芳及全体教师。

李岳祥院长就校专家组深入各二级学院反馈的评估检查结果结合我院情况,进行假期工作安排的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严抓教学质量,假期中做好新学期所授课程的备课工作,高规格的准备好教学内容、教学文件,对以往的材料查缺补漏,对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文件严抓严查,各位教师要做到精准分工、不推脱、不怠工,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

在会议中,学院领导回顾第一学期工作,围绕专业达标评估问题,梳理思路,提出了系列提升方案,并与全体教师形成共识,时时刻刻学习,进一步深刻贯彻落实迎评工作。

在我校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我院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评建工作,理思路,提措施,力争将评估工作抓实抓牢。

信息员:王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