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云晨读”—我院党总支依托学习强国“云课堂”,牢牢抓住意识形态主阵地

在党委、宣传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在2020年初,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线上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先后组织2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学习强国”软件的推广使用中。

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依托学习强国“云课堂”,牢牢抓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发挥平台思想性、时效性、综合性、服务性等优势的同时,保证每天学习机制能落实到个人,建立“学习强国云课堂”后,2019年新发展的积极分子每天进行学习打卡,分享学习经验,互相监督。通过“学习强国云课堂”的建设,确保积极分子学习不掉队。目前,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总书记战“疫”最新讲话,这已经成了入党积极分子们每天必修的“云端晨读”。

“大学之大,在于博学之大而为大”,“学习强国”平台软件已经成为了青年学生的良师益友,同学们经常说:学的多不如学的巧,学的巧不如学的好,通过加入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希望每一位同学能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利用好学习强国“云课堂”的时间,温故而知新,让自已学的知识更加丰富全面,成为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信息员:王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