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线上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为切实做好广大团员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彰显青春蓬勃力量。我院于3月17日16:00,开展以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主题的线上团课。学习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861 712 852)。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学习,团课由学团办公室主任王昱担任主讲人。

课上,王昱带领各年级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的内容。她鼓励各年级学生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努力学习各项文化知识,不断完善自己,做好表率作用,磨练意志品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挑重担,做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希望各年级学生干部,在团课的学习后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内容,以文字的形式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引领全体学生积极做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自律自强”三张答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员:王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