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为切实完成评估任务及指标要求,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8月3日起,石油工程学院教师开始到校工作。8月3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雁春、党总支副书记张雪、院长助理朱砂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岳祥主持。

会议开始由教学副院长李岳祥布置教学工作,各系要完成本年度试卷的自查和互查工作,确保试卷质量。其次,各指导教师要完成2016级毕业论文全部工作,并上交2015级毕业论文。各系对实践教学材料要进行整理并确保质量、验收存档。实验室进行实验报告审查,规章制定,展板制定工作,实验室房间要进行整合,并建立“科创实验室”。最后,要完成2020版培养方案的编写工作及双论证工作,同时完成2020版教学大纲的撰写并准备好各项评估材料。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书记刘雁春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评估工作,在建立一个完善体系的同时,把评估的每项指标落到实处。他号召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当尽责,深入落实学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我院针对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均进行了细致、详尽的安排,为接下来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信息员:朱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