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进而保障假期学生安全。按照学生工作处相关文件要求,7月14日-16日期间,石油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了形式多样的“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年级认真参与,积极传达相关文件要求。

2017级

2018级

2019级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防范意识。并利用一些生活中的现实案例,从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预防溺水、注意实习、实训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述。希望同学们遇到突发事件要沉着冷静,学会保护自己。

班会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要合理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不要过于放松。要好好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本次安全教育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成长意识,为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员:王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