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以全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会议顺利召开
2017-11-24 13:5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哈尔滨石油学院于2017年11月2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会议室召开了以全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哈尔滨石油学院副书记副校长栾敏教授,校团委书记王锦石,校团委副书记彭雷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彭雷主持,会上副书记副校长栾敏教授说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到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当中去,并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出的重大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尝学尝新的过程。并指出今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确保学出实效。还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关键在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团干部、以及全校师生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工作。要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学校团的工作,将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团的工作当中。此外校团委副书记彭雷并传达了上级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校团委书记王锦石还布置了今年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并提出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立德树人,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才能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学生的前列。学生团员是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当坚持与共产党员同样的政治标准,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保持和增强自身的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在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把握新任务、新举措,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我国实际出发,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