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携手喜迎十九大,促进学风我先行”主题团活大赛成功举行
2017-11-24 12:42 外语学院  审核人:

为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学习十九大精神,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友谊。2017年11月23日,2017级俄语系学生代表外语学院于艺术楼307教室开展了以“携手喜迎十九大,促进学风我先行。”为主题的团活。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团委秘书处主席团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首先,主持人范立超、高雯上台在宣布本次团活正式开始。全体同学唱响《国歌》,用歌声表达我们的感情。

随后,李富豪、王儒涵等带来的《党的光辉》表达对党的敬佩与热爱,鼓舞着我们追逐紧随新时代,热情拥抱新时代。之后由李佳鹤、胡晓晶、陆迪等带来了短剧《董存瑞炸碉堡》以及红歌《强军战歌》;栾晓婷、赵春江表演俄语朗诵以及刘晓旭的钢琴配乐充分展现了俄语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语言风采。接下来由高雯带来的《红旗飘飘》更是唱出了赤子爱国之心,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上学那些事》,让大家珍视如今难得的同窗情谊。范雨彤带来的民族舞《粉墨》动作柔美、长袖轻佛,舞姿舒展、颤动律延绵连贯。最后,在全体昂扬的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本次团活正式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团活同学们都能结合自身实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责任感,为祖国新时代建设舔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