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促学风 圆梦想 讲文明 倡未来”团活大赛
2017-11-22 12:38 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人:

11月20日晚,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二教学楼511教室,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了以“促学风圆梦想讲文明倡未来”为主题的团活活动、通过一系列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坚定的追梦信心和爱国情操。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土木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四名队员手举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团活大赛的现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由吉它,萨克斯伴奏串烧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演讲《我的中国梦》和诗朗诵《梦想青春未来》以及天津相声《谈梦想我更要唱未来》更是令在场的观众回想起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大家或为之扼腕唏嘘,或为那些尚未实现或已然逝去的梦想感慨落泪。一场幽默风趣的小短剧《自食其果》把大家拉回了现实,短剧中的经典台词,加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不讲诚信的小老板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故事,同学们为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连连喝彩。青春活力的舞蹈《告白气球》完美的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羞涩与热情。最让人耳目一新的是《琴棋书画》中古筝,书法,绘画,下棋,歌曲,几者合而为一。精湛的技艺,流畅的书写,优美的歌声,这些都无不令在场的观众拍手叫绝。我院的团活在悠扬的琴声中落下帷幕。

大家为了相同的梦想聚集在这里,共同求学,共同为梦想奋斗。我们要怀揣梦想,为了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追梦的路上或许有坎坷,但我们筑梦的心永不会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