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跟党走、青春话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大讨论
2017-11-27 12:36 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宿舍文化建设,优化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有效引导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值此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机械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6日组织我院学生开展“红心跟党走、青春话未来”寝室大讨论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主要围绕“我的梦、中国梦”、“如何维护寝室关系”、“学生干部怎样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生活间的关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完美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等主题开展,经过近两周的讨论,我院学生于11月27日晚在学生公寓以寝室为单位将本寝室最后的讨论成果形成书面材料然后做总结汇报。

希望我院同学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引领寝室成员积极进取,健康成长,切实将讨论活动与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相结合,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真正做到讨论前有准备,讨论过程有记录,讨论之后有效果。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信息员:徐靖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