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工程学院砥砺前行,不忘初心--预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座谈会
2017-11-24 12:30 自动控制学院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自动控制工程学院预备党员于2017年11月22日在第二教学楼505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座谈会。

QQ图片20171128090024

学生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座谈会上,每一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讲述自己在党的号召下,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中佟德添同学表示,青年是未来的希望,大学生更是青年中不可缺失的重要力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最重要的就是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用心传递榜样的力量。

QQ图片20171128090034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坚定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还明确了以后属于自己的道路,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努力学习。希望每个人都能怀抱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和学校添光添彩。

QQ图片201711280900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