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反响强烈
2018-03-21 11:10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2018年3月20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我校师生通过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闭幕式后,引发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反响。

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平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一名人民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洋:中国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担负起历史重任,培养出可为国家发展建设出力的德才兼备人才而努力。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李赫: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更加刻苦努力,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