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8-01-02 16:29 王瑞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2018年1月2日,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述职。校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栾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逐一进行述职。

栾敏副书记对各党总支负责人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栾敏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向上级党委述职,既是党中央从严治党的部署,也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统总结党建工作、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总体上看,各党总支能认真及时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但各基层党建工作与高标准要求还存在不少差距,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创新性还比较少,基层党建工作还任重道远。

栾敏副书记要求,各总支书记、副书记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紧跟形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出特色,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真正做到抓党建促发展。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王瑞 摄影:顾少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