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7-12-28 09:18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寒假前校园安全稳定,2017年12月25日,我校副校长杨海清带领校安全检查组深入相关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实验室、供水部门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针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等可能存在或发生的问题,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强化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副校长杨海清强调,假期即将到来,安全检查一定要细、要实、要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保证各项安全工作预案落实到位,确保寒假校园平安稳定。

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王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