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走进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1:24 王瑞  审核人:

2017年12月12日,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百人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团干部代表等6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栾敏主持会议。

undefined

宣讲中,张学成部长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参会师生一边聆听,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地记录。

undefined

栾敏副书记表示,全校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