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信息公告
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按照学校《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方案》中规定的评审程序,专业技术职务推荐委员会严格申报资格审查制度,成立学科推荐评审小组,对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学历、学位、任职年限、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等及其佐证材料,认真地检查核实。经学科推荐评审小组专家审核评审,本次评审工作共有45人通过,其中副高级32人、中级13人。另有32人符合中级定职条件、8人符合初级职称定职条件,详细名单见附件。

评审办公室受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期间的举报或申诉。申诉期为2020年8月12日-2020年8月17日,过后不予以受理任何举报或申诉。举报或申诉须以事实为依据、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对无事实依据的匿名举报不予受理。举报受理电话:0451-87174615。

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将对申述者提出申诉进行审议,审议结果提交学术组织进行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