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工作
师资工作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师资工作
关于推荐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教师 教学技能(多媒体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高等学校专任教师教学技能,经省教育厅高教处批准,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将于2013102425日举办全省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多媒体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我院优秀专职专任教师两名。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是高校多媒体教学技术经验、内容体系、技术手段和资源使用等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目的是提高参培教师的教学技术和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的能力。通过参培学员和主讲教师交流、答疑,学员之间互动交流等来加深对多媒体教学技术的交流和研究,以切实提高教师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能力,提高教学质量。

三、研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31023

报到地点:八荒通神酒店(哈尔滨利民经济开发区学院路美术家大街1号)

培训时间:2013102425

乘车路线:公路大桥乘坐213路公交车,虞舜美术馆下车即是。

五、有关事项

1.本次不收取培训费用。

2.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班将严格考勤制度,按照规定参加课程培训并达到要求的教师可以取得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和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签章的培训结业证书。

六、注意事项

请各教学部门认真组织选拔工作,选派优秀骨干教师,参加此项培训,并于本周内(20日之前)将人员名单上报组织人事处。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3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