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工作
师资工作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师资工作
关于参加黑龙江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 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各部、处、系、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高校教师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举办黑龙江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课件制作大赛。

一、活动目标

通过本届课件制作大赛,检验2013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多媒体课件制作》课程培训效果,展示我省新入职高校青年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培养高校教师的创新、敬业和进取精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推动全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挥积极作用。

二、参赛对像

参加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青年教师。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

四、课件要求

1、参赛课件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

2、课件教学内容50%以上为作者原创,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来源,如由此引起知识产权争议,应由作者承担责任。

3、凡参赛的课件应为非正式出版物。

五、评选程序与时间安排

1、请各单位组织今年参加岗前培训的教师认真制作课件,于本月20前上交组织人事部。

2、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上交的课件组织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四件上交省高师培训中心参赛。

六、组织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并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通过大赛提高青年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3年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