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工作
师资工作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师资工作
关于2013年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系、部、办、处、室: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广大教师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师德建设,营造比师德、学先进的良好氛围。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3年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黑教师[2013]30号文件要求,我院认真组织了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工作,推荐的一个先进集体经济管理系;五名先进个人:土木工程系于冰、石油工程系郑洲、 信息工程与计算机技术系秦峰、自动控制工程系贾鸿莉、体育教研部谭波,经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选及网上公示后,全部获得通过。成为我院继2012年后第二批获此殊荣的集体和个人。

此次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院各部门和全体教师的优秀代表。希望获此奖项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真正成为广大教师学习的典范和楷模;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我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