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工作
师资工作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师资工作
关于推选《创业基础》示范教材 师资培训班教师的通知
 

经济管理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部署,省教育厅举办201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业基础》示范教材师资培训班。学院决定在你系推选两名教师参加培训。

一、培训人员

负责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教师及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班由教育部示范教材《创业基础》编写组成员主讲,主要围绕教育部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大纲及教学主要内容进行培训。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3723-24日。

培训地点:黑龙江大学格致园(A区)阳光讲坛。参会教师请于23日上午830分明到阳光讲坛现场报道,900正式开始培训。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培训班的培训费、材料费、餐饮费由省教育厅专项经费支助

请你系认真组织选拔工作,选派优秀骨干教师两名参加此项培训,并于本周内(5日之前)将人员名单上报组织人事处。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3年7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