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工作
师资工作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师资工作
关于2013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根据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3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高师师培字[2013]6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院2013年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凡新进我院工作的教师及其他人员(包括从事科研、实验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政管理人员)一律要参加岗前培训。

高等师范院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参加岗前培训、可免修《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

根据黑龙江省《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的有关细则,高校教师参加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并取得全省统一颁发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能力》成绩合格证书者,申请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时可视为已补修过上述三门课程并合格。同样,参加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组织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并取得全省统一颁发的《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在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时也可视为已补修上述三门课程并合格。

二、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分为学员网上报名和各高校师资管理部门统一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 网上报名(学员)

2013715719,学员登录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hljgszx.com)进行报名,同时上传1寸近期蓝底免冠证件照片(分辨率240×300dpi),大小不超过50k,用于制作准考证,切忌生活照,大头贴,手机照等非证件照。网上报名后,须打印网上报名页,请各位参加学习的教职工于720前将网上报名页、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培训费交到组织人事部,逾期不候。

(二) 培训费用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能力每科160元;高等教育法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基础知识每科80元。补考按照对应科目收费。

(三) 培训时间

201385818

(四) 培训地点

哈尔滨地区培训点: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每个学员具体培训地点,待全部报名结束后,根据人员数及区域调整后于上课前在高师中心网站公布。

(五) 课程安排

课程表于81在高师中心网站公布,学员可自行下载。

(六) 考试时间

2013824(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3年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