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人事管理
哈尔滨石油学院学院教职工聘任程序
 

为了适应学院快速发展和人员规模不断扩大的新形势,保证教职工队伍的质量,学院各级领导和各级部门要认真把关,严格按照下面的程序做好教职工聘任工作。

一、教师及教辅人员聘任程序

1、各教学系部于每年初根据各专业现有教师数及学生数做出一年的用人计划,核准后由系主任及主管院长签字报送组织人事部。组织人事部根据各系上报情况进行汇总并上报主管领导审批。

2、组织人事部根据实际需求情况发布公开招聘信息,进行人才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3、组织人事部将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信息分发到各教学系,由系主任进行初步筛选,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

4、组织人事部将组织考评小组进行听课及面试,考评小组成员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督导老师、教务处长、人事部长、系主任共同组成,其中系主任意见占60%,其他人员意见占40%

5、组织人事部将汇总面试人员成绩报送理事长审批,其中80分以上的方有资格上报。

二、行政管理人员聘任程序

1、各行政部门于每年初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做出一年的用人计划,核准后由部门领导及主管院长签字报送组织人事部。人事部根据各部门上报情况进行汇总并上报主管领导审批。

2、组织人事部根据实际需求情况发布公开招聘信息,进行人才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3、组织人事部将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信息分发到各行政单位,由主管领导进行初步筛选,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

4、组织人事部将组织考评小组进行面试,考评小组成员由各行政部门主管院长、相关负责人、人事部长等共同组成。

5、组织人事部将汇总面试人员成绩报送理事长审批,其中80分以上的方有资格上报。

三、后勤干部聘任程序

1、凡来应聘后勤干部岗位的人员,必须将个人的相关信息报送组织人事部,由人事部审核其基本条件是否符合应聘岗位要求。

2、经人事部审核合格后,报送后勤主管领导,由主管领导决定是否进行面试。

3、应聘人员一经确定面试后,由组织人事部组织后勤管理处相关干部,对面试人员作出客观评价,面试合格者人事部为其办理相关的录用手续。

四、后勤一般工作人员聘任程序

1.凡来应聘我院后勤工作的人员,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及聘任单位负责人面试,观察其是否具备从事应聘岗位工作的能力。聘任单位决定录用时,报送后勤管理处主管领导审批。

2.组织人事部负责审核应聘人员的资质及其相关的个人信息,然后将信息存档备案,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一些特殊岗位人员可由理事长直接聘任。应聘人员应将个人的相关信息报送组织人事部,由人事部为其办理相关的录用手续。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