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新闻动态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11月15日下午15时在320会议室,学校对新任职的干部开展任前集中谈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焦光纯主持,校长冯晓、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谭芳出席会议。

会上,冯晓校长首先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希望新任干部要对自己有信心、对新的岗位、对学校的发展有信心,才能更有利于个人的发展。第二,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第三,要用好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即理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第四,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勇于创新。第五,要团结互助,注重团队精神。同时,冯校长也表示希望新任职的干部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焦光纯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新任职干部之前的工作表现,并结合自身多年的领导干部工作经验教育大家,要提高认识,继续努力,发挥更强有力的作用。同时警醒大家要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围绕学校高质量的发展,群策群力,共同努力,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坚定信心,勤勉履职,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中谈话,是贯彻落实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不忘初心,始终发扬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