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人才强校计划”落实情况汇报会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落实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保证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顺利推进,2019年11月8日下午,在主教学楼320会议室,人事处针对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中人才强校计划的落实情况做专题汇报。校长冯晓、教务处处长张耘、学校办公室及人事处全体成员听取汇报。

会上,人事处处长谭芳围绕人才强校计划中高层次人才培育、创新体制机制和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共17项具体工作展开汇报。重点对哈油学者计划、特岗教授(低职高聘)、教学名师、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明确了具体责任人、确定具体工作方案和工作时间推进表。力争通过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激励等机制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提升人才素质。

人事处副处长徐柏楠针对绩效考核的内容作出补充汇报。徐处长结合自身在西安欧亚学院、培华学院考察学习的经历和收获,将两所学校的绩效考核体系概况作出详细介绍。

冯晓校长听取汇报后,就人才引进、绩效考核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存在的困难等,与各部门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并给予指导意见。冯校长指出,人才是学校的第一资源,没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就不可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没有一支杰出的管理团队,就不可能办成一流大学。希望人事处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计划。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实现在教师队伍规模、结构、素质能力等方面基本满足学校发展需要,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大幅提高,要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